國際合作大廠

國際合作大廠



    

利雅路集團組織模式關注工業流程和產品品質、自主經營、有效的商業策略和服務效益。利雅路集團一直以來專注於核心產品「燃燒器」的生產,已經成為全球最大和最先進的燃燒器生產公司。此外,集團擁有現代化的高效組織構架,融合了高水準的技術、工業和商業能力。公司成功的關鍵在於利用整體化方法設計每個機器零件,生產出不同的產品,必要時為顧客「量身訂做」產品。

利雅路集團於義大利本土擁有近50,000平方公尺的生產廠場,且設有額外5,000平方公尺左右的研發中心,除本土的廠場外,在加拿大、中國、波蘭亦設有生產及研發廠域,擁有世界第一的燃燒設備產能,致力於第一線的技術及熱能設備研發。

全世界擁有13家子公司,並於全世界120個國家擁有經銷或代理,市場占有率極大。

利雅路集團主要產品燃燒器應用,上至發電廠鍋爐,下至民生家庭熱能,涵蓋生活範圍廣泛。

近年來結合自動化控制系統,配合工業4.0大數據分析,迎合市場潮流完整了整套設備。


其他經銷及代理品牌

Giuliani Anello

燃燒設備配件

Siemens

燃燒控制系統

Suntec

油泵

HO

油嘴

Fluidics

比例式油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