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動控制系統設計

自動控制系統設計

  近年來,自動化控制越來越普及,透過無人化的生產模式,來達到生產同一性、標準作業流程化。

  在這個錙銖必較的環境下,每一筆花費都值得被紀錄及省思,從而達到減少能耗,增加獲益的空間。

  慶燁專注於協助客戶監控鍋爐能耗,收集資訊數據,透過數據分析,協助客戶掌握每一部份的開銷,不僅只是燃料的消費、鍋爐給水的消費、廠域用電的開支等。

  將一切數據可視化,並透過系統性的整合,讓客戶可以透過前後報表對比,來精算成本的控管,檢討不必要的支出,達到真正的節能且節省。

  慶燁身為德國西門子(SIEMENS)燃控HVAC部門的北區經銷,結合了各領域專業知識促成了各項製程的優化,配合大數據分析、工業4.0等,推廣並完成了許多的績效改善案,尤以紡織染整及造紙工業等最為受惠。

  研發手機及時警報系統,讓製程產線若有任何異常,控制人員可馬上由手機得知,立即前往現場做系統修復。